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的合租生活)

依然是夹缝中更新的我,这章小柚和小橘终于出场啦,但是因为太长啦,所以要分成上下两部分来讲故事啦,另外,后面的故事里需要用到一些可爱的小姐妹的ID来给女性人物起名字,本人是起名废,有没有想要出镜的小姐妹呢?请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爪印~当然啦,都是一些可爱的、助攻的、善良的人物~

 chapter5:又见故人:小尤的回忆杀(上)



  又是一个星期一,B区221的住户们也想往常一样,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为各自心中的小梦想忙碌着。

  上午10点钟,尤长靖准备出门上班,因为是在音乐电台做节目主持人,尤长靖的工作时间和其他弟弟们不太一样,他的节目是在晚上9点播出的,因此白天的时候比较空闲,可以不用向陆定昊一样打卡,今天这样早出门,是因为台长刚刚打电话来说有一个投资商想要给他的节目投资,让他赶紧来见一面。

  到了台长所说的会议室,尤长靖推门进去,就看见台长和一个身着笔挺西装的男士正在热烈的聊着什么,台长看上去一脸兴奋,而那位男士则很沉稳,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精英气息。

“哦哦哦,小尤你来啦,快快,过来认识一下,这位就是XJ公司广告部的新任经理林经理,哎呦,真是年轻有为啊”台长看着尤长靖,招呼他过来

  尤长靖听到后赶紧走过来,伸出右手,说道:“你好,我是尤长靖,非常高兴认识……”那位经理抬头的瞬间,尤长靖后面的话就说不出来了,只是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这个人

  那位经理显然也是非常惊讶,他没想到能够在这里看见尤长靖,这个朝思暮想了6年的人,他一脸不敢置信,只听到自己的声音轻轻地问:“是你吗,小尤?”

  台长看见他们这幅样子,也觉得很惊讶,“哈哈哈,真是太巧了,看来林经理之前和小尤是认识的啊”

  是的,当然认识了,不仅认识,还熟悉的很,尤长靖听到自己心里的声音。

  这个人就是尤长靖高中时代的男友,也是他的初恋,带给他最多甜蜜和辛酸的人——林彦俊。

  林彦俊是尤长靖高中时的学弟,比尤长靖小了一级,因为外形帅气冷酷,刚刚一进校门就受到了全校女生的关注,当时的尤长靖是艺术班的学生,听到班级女生谈论最多的就是林彦俊如何如何帅气,又如何如何不近人情,拒绝了校花的告白,成为全校男生羡慕嫉妒的对象。

  尤长靖因此开始关注这个学弟,知道了他每天中午的时候都会在体育馆打篮球,知道了它喜欢穿白色鞋子,知道了他其实有恐高症因此不敢在楼梯上和同学打闹……尤长靖不知道的是自己心中的一颗小小的、情愫的种子开始渐渐发芽……

  而林俊彦开始熟悉尤长靖始于一场文艺汇演,学校为了欢送毕业的高三学生,决定在暑假结束之前举办一场文艺汇演。

  作为艺术班佼佼者的尤长靖被全班同学推上去表演节目,清亮,唯美的歌声博得了满堂的喝彩,那个个子不高,但是看上去柔和美好的小男生犹如一束光照进了林彦俊的心中,他唱歌时的神态,他微笑时的眼神,一举一动都仿佛一双柔软的手,敲开了林彦俊心中的大门。

  尤长靖原本以为这段感情就和所有青春学生时代一场的暗恋一样无疾而终,但是,却被林彦俊突如其来的告白打乱了。

   马上高三的尤长靖在假期自发的留在学校里补习文化课,假期的校园里并没有几个人。

   假期结束的最后一天,林彦俊突然手捧玫瑰,出现在自己的班级门口,用不容质疑的口吻向他表白自己的心意,尤长靖被着突然的甜蜜冲击的直发蒙,先是震惊,随后一股甜蜜蜜的暖流开始从心里一点点流淌出来,两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一切发生的太顺利,以至于尤长靖都忘记了为什么林彦俊会突然向自己告白。

----------------------------TBC--------------------------------------------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