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的合租生活)

小剧场,能补偿长时间不更新的我对大家造成的伤害吗?哭唧唧

假如你的爱人毫无理由突然要和你离婚

洋灵

“木子洋,你这个大猪蹄子,我要和你离婚!”

“小白眼狼,你忘了是谁在你没工作的时候高薪请你当我助理的啦”

“我不管,我要离婚!”

“一盒德芙”

“我要离婚”

“一箱德芙”

“你干嘛啦,我要离婚”

“一车德芙”

“洋哥洋哥,我们和好吧”

灵超KO



杰芙

“Jeffery,你这根木头,我要和你离婚”

“小芙,怎么了,我又做错什么吗”

“我不管,总之我要离婚”

“可是小芙,我刚刚准备把公司的股票、H市的房子,还有家里的车都转到你的名下诶”

“你别用这些来威胁我!我要离婚!”

“可是我还买下了你最爱去的那个购物中心,本来想当做纪念日礼物的”

“呵呵,谁爱离谁离吧,Jeffery,我爱死你了,mua——”

陆定昊KO



毕侃

“老毕,我要离婚——”

“哎呀妈呀,脑瓜子疼,为啥啊”

“我要离婚!”

“你看,希侃,现在我也不用催你的稿了,你的连载也写完了,你还可以催咱们杂志社任何一个写手的稿……”

“哼,我说我要离婚,你听懂没”

毕雯珺拿出溜溜球来了一段SOLO

“啊啊啊,好帅,老毕好帅”

“还离婚吗”

“不要嘛”

李希侃KO



长得俊

“脸俊,我要离婚”

“老天野,你是不是还在意高中时候的事,真的不是那个样子的啊,我真的好爱你啊(以下省略一万字脸俊的解释)……”

“好了,我不离婚了,你不要再说了”

“我爱你,真的爱你,小尤”

“嗯,我知道了,你过来”

啵——

尤长靖KO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