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的合租生活)

今天也是夹缝中苦命更新的一天,谢谢大家不嫌弃老阿姨的小学生文笔,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


Chapter4:狐狸的“心上人”和“死对头”:J神,还是讨厌鬼???

 

又是一个暖洋洋的星期天,b区221的住户们难得清闲,正在享受这双休日的惬意,灵超今天既不用去上课,也不用给木子洋打工,正在整理客厅的家务;陆定昊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准备买几件漂亮衣服犒劳自己;尤长靖正在厨房哼着小曲,为弟弟们准备中饭。灵超问道:“咦,小侃哥呢?他今天有事吗?”陆定昊赶紧捂住灵超的嘴,心有余悸地说道:“弟弟啊,你看看今天是几号啊,还敢吵你小侃哥”

没错,今天是李希侃应该交稿的日子了,也是B区221的乌云之日。

李希侃,笔名狐狸,是MR网站上的一名人气签约作家,主打青春纯爱文学,拥有自己的专栏,月收入位居221之首,而此时,他正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写不出来啦,阿西吧”在卧室里面,李希侃疯狂摔鼠标“啊啊啊,到底女主要怎么才能单纯不做作的吸引到校霸的注意呢,假装摔倒,还是被篮球砸到,啊啊啊”

“叮铃铃……”“小侃哥,你的电话啦”灵超在客厅大喊,

李希侃跑过去接起电话,电话一端传来了一个认真严肃的男生“喂,你好李老师,我是MR的毕雯珺,今天是您交稿的日子了,希望您能按时上交稿件……”

又是他!!!李希侃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成天除了催我的稿!!!你还会做什么啊!!!

没错,这个人就是李希侃现阶段最讨厌的人,毕雯珺,MR老总的儿子,据说是刚刚毕业就来自家的公司上班,被公司的小编辑们一致崇拜的对象。原本毕雯珺不需要负责责任编辑这样零碎的工作,只是李希侃之前的责编小言突然怀孕结婚去了,公司一时又没有合适的人,才让毕雯珺暂时负责的,美其名曰是为了从基层开始锻炼人才。然而小言在时,是一个非常温柔、有耐心的妹子,不仅不会一直催稿,还会在李希侃没有灵感的时候去读者评论区搜集留言,给李希侃提供素材,因此,从李希侃开专栏以来,两人相处的非常愉快。可是,这个毕雯珺!!!只知道催稿!不按时交就会用没有感情的语调恐吓你不履行合约的后果,真是天底下最讨厌的人了!!!

“好的,我会按时交稿的,请你放心”李希侃压抑住自己心头想要骂人的冲动,平静的说道,然而,才放下电话,李希侃就愤怒的大喊:“啊啊啊啊,催稿催稿催稿!你不是在催稿,你是在催命啊,给你啊,拿去啊,发表啊,万恶丑陋的资本家嘴脸!”

“……李老师,我还没有挂电话”毕雯珺在电话里平静地说

“啊,什么,你说什么,我这边信号不好啊,拜拜再见”李希侃一面感叹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一面迅速切断电话,一头栽倒在沙发上,大声哀嚎,“天哪,这个毕雯珺本来就看我不顺眼,这下我算是 彻底把他得罪了啊,完了完了,我要被MR扫地出门了”灵超看不下去,向他嘴里投喂了一颗糖

尤长靖安慰道:“没关系啦希侃,来吃我刚刚煮的海鲜粥啊,然后就会忘掉刚刚发生的一切了”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是个吃货吗”陆小芙翻了个小白眼“希侃,不然你趁着年轻,姿色尚在,去勾引那个老总公子吧,这样你不仅不用被催稿了,或许还能去催别人的稿呢”陆小芙一脸计划通

“那怎么可以,我要为我的J神守身如玉!”李希侃一脸坚定

“切——”众人听到他的话之后都纷纷表示看不起

是的,李希侃拥有一个从小到大的偶像,他既不是明星也不是富商,而是YH直播上的一个UP主---------J,直播的内容也很清奇,悠悠球,这位UP主在直播的时候,从来都是带着帽子,眼镜和口罩的全部装备,不露脸,声音也经过变声器加工,只能看见他的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上出神入化的操作,就是这样的一个播主,成功俘获了李希侃的一个少男芳心,每当李希侃难过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去看他的视频,然后烦恼就会神奇的消失不在。

“哼,你们这些没有品位的人,就知道吃吃吃,买买买,不懂欣赏,啊啊啊,J神今天突然直播了,啊啊啊,这是老天在安慰我吗,我好想给J神刷游艇啊啊啊啊”,然后李希侃就喜滋滋地进屋了

这边,刚刚到家的毕雯珺也是一肚子的火,这个李希侃不仅不按时更新,还在背地里这样说自己,真是不可理喻,哎,算了,还是玩会悠悠球放松一下吧,说着就开了直播软件,开始今天的悠悠球炫技

毕雯珺注意到,那个ID是“小福泥要为J神生猴子”的小粉丝又上线了,在直播间里面狂刷消息“啊啊啊,J神好帅”,这个小粉丝几乎每次直播都会在线,之前一直给自己送礼物,后来毕雯珺在直播室发出公告不收礼物后,就乖乖在直播间里面,有时还会贴心的评论几句鼓励的话

“哎,要是那个李希侃也这么听话就好了——”

捧着手机花痴的李希侃打了个喷嚏“啊切——,咦,谁在骂我,哼一定是那个讨厌的毕雯珺”

--------------------------------------TBC----------------------------------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