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的合租生活

之前一直特别特别忙,累成死狗,555,没有更文十分抱歉,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等待,mua~可能会在剧情中穿插一些小剧场,夫夫相性50问之类的,希望大家喜欢~



Chapter3:小芙和呆福瑞的初次相遇

 

 

“小太阳”陆定昊,人如其名,是B区221 中最阳光的住户,多年以来一直恪守越努力越幸运的人生信条。因为说话的时候很像多啦A梦中的小芙,因此在学生时代流传下来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号:陆小芙。

因为从小就是单亲家庭,小芙一直是由妈妈一人抚养长大的,所以小芙心中一直有个“大房子”梦,就是希望能够靠自己的努力,在繁华的H市买下一座大房子,接妈妈来和自己一起过上好日子。

叮铃铃————伴着闹钟声起来,陆定昊和往常一样,在自己的“购房基金存钱罐”里面放上一块钱,然后拎起尤长靖头天晚上准备的早餐,向地铁站飞奔去,

8:29,“还有一分钟就要迟到了啦”,陆定昊一面说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面急冲冲地冲进公司大门,电梯前面的人看见他犹如炮弹一样都纷纷避让,然而,就在他马上就要成功挤上电梯的时候,一个笔挺的身影突然闯入视线,也准备在进入电梯,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来不及刹车的陆定昊大喊,然而前面的身影好像没听见一样,依然挡在前面纹丝不动,

然而已经冲到电梯口的小芙来不及刹车了,就在他准备用自己的小身板铲倒这位仁兄的时候,仁兄同志终于有了反应,他慢慢的回头,转身,向陆定昊问道:“呃,不好意思,我刚刚溜号了,请问你刚才说什么?”

这一下,本来是撞在背上的陆定昊直接扑了个满怀,两人一起直直地向后面倒去,成功和大地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扑倒在别人身上的陆小芙闻到了身下人衣服上散发着淡淡的古龙水味道,他的肩膀宽厚结实,脸也十分精致,一双眼睛犹如小鹿斑比,似乎更适合长在女孩子的脸上,然而却让它显得更有魅力,最重要的是——他身上穿的休闲西装,衬衫都是某奢侈品牌的限定款!!!

这让陆小芙的小雷达“biubiu”的竖起来了,“这个人一定非富即贵,如果能借此机会跟他交个朋友,我是不是就能借此走上人生巅峰了呢,然后……”

在陆小芙的幻想还没停止的时候,被压在地下的人先开了口,

“不好意思,能麻烦你先起来一下下吗,我的咖啡好像被我们两个挤烂了,你的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顾不上幻想,陆定昊赶紧从那人的身上跳起来,检查自己的衣服,自己的白色小夹克上面被咖啡染了个遍,已经惨不忍睹了,

“天哪,怎么办,今天还要去见新上任的boss,决定实习能否转正,怎么办怎么办,惨了啦,死定了”

“呃……这位同事,不好意思,刚刚都是我没反应过来,害你杯咖啡淋到,这样吧,我的车里还有一套新衣服当做备用,要不然你先穿一下吧,行吗?”

“那就谢谢你了,其实刚刚也有我的错啦,是我跑的太快了”

“没事,那我现在就拿给你”

“谢谢你,啊,对了,我叫陆定昊,是营销部的实习生,请问你叫什么,我怎么把衣服还给你呢”

“我是jeffrey,这衣服不嫌弃就送给你了,当做我的道歉”

抱着Gucci的袋子,陆小芙向洗手间走去,还在回味刚刚的奇遇,“这个人应该是公司的大客户吧,刚刚应该不要脸的留一个微信的”

换上了略大一点的干净衣服,陆小芙被告知要去接受“最后的审判”——能否留在这个大公司就看今天了,据说面试的是新上任的总经理,是老董事长的儿子,刚刚出国留学回来,好像叫董…董又…,“哎呀,忘记了,算了,不管了啦”小芙暗自握拳“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和一起的实习生来到会议室,一抬头,就发现今天撞到的Jeffrey正坐在中间的位置,认真翻阅着大家的工作报告,看见陆定昊温柔一笑

“你不是,不是,不是Jeffrey吗”陆小芙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好,我是董又霖,Jeffrey,我们——又见面了”

-----------------------TBC-------------------------------------------------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