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的合租生活)番外一:洋灵夫夫相性50问(上)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似是而非的“夫夫相性20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老母亲——似是而非!大家鼓掌!(台下一片寂静)

呃。。。好的,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洋灵夫夫!!!(掀开房顶的欢呼声,老母亲的心在滴血)

某非:好的,下面开始访问,二位的姓名?

木子洋:木子洋

灵超:灵超~(呀,好乖~~,呵呵,你洋哥is watching you )

某非:年龄呢?

木子洋:25

灵超:18

某非:这么小就上大学啦?

木子洋:你知道的,我小弟,就是那种聪明又好看的类型……(好了,不要秀了啦)

某非:性别……呃……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哈,就不用回答了,接着下一个(脸红红)是攻方还是受方?

灵超:(抢答)当然是攻!!!

木子洋:不好意思,这个小弟最近有点皮,我先打一下(按在怀里打屁屁),至于攻还是受嘛,还用我说嘛,嗯(挑眉)

某非:啊啊啊啊,真人版~(泥垢了!)

某非:下一个问题,初次见面对对方的印象是?

木子洋:长得好看,像朵花一样

灵超:胆小、邋遢、能装(哔——)……

木子洋:哎呀,这个鹅要上天了哈,关于胆小这件事,我说过我并不是怕螃蟹,只是因为它们长得丑而以

某非:啧啧啧

木子洋:你在啧啧什么(微笑)

某非龟缩……

某非:好了,下面的问题第一次kiss是什么时候,谁先主动的?(搓手手)

灵超:当然是……(被木子洋捂住嘴)

木子洋:这个问题涉及剧透,暂时不回答,不然这个老母亲后面写什么,小弟,你看她,没对象,没钱,没身材,多可怜啊……

灵超:是啊,就像我刚来H市时一样

木子洋:不,不一样,你好看

某非:噗——一口老血

某非:让我做完这个访问吧,ball ball you 我来问一些不涉及剧透的问题好了,最喜欢的食物?

灵超:糖!!!(某非:你是不是有蛀牙了,代表老母亲告诉泥不许吃了。灵超:哼,要你管呢)

木子洋:嗯……好吃的都爱吧……最爱吃的是小弟(啊啊啊啊啊,你开车!!!!谁也别想下去!!)

灵超脸红红锤他洋哥ing

某非:一句话表白对方

木子洋:弟弟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永远做我的小王子就好(啊啊啊啊)

灵超:(小脸通红)你会有老的那一天的,哼哼,到时候,你还是我的黑暗骑士

某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说情话吗,失血中

洋&超:这个老母亲好弱啊,我们把她丢掉吧,恩恩,就这样吧

-----------------------------------------------------------------TBC-----------------------------------------------------------

本次的访问到此告一段落啦,目前,小狐狸和抚顺人,长的俊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呢。老母亲和四个崽给大家鞠躬啦(喂,明明是你的锅,为什么要让崽崽们鞠躬),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更新哒,敬请期待哦~啾咪~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