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B区221(四大金花の合租生活)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哈,抱住每个小姐妹亲一口~每对都是HE哈,中间可能会有小虐怡情~也可能有小狗血什么的~但最后一定是甜甜的~

Chapter1  灵超弟弟参上:是小精灵还是皮孩子?


八月正是H市最热的时候,在一个空气都是黏糊糊,懒洋洋的周末,一声“叮咚”打破了B区221慵懒宁静的氛围。

“陆小芙,开一下门嘛”尤长靖在沙发上躺着喊道,“哎呀,我正在准备秒杀这家店的新款呢,你就懒吧你”陆定昊一边说着,一边拿着手机向门口走去,打开门,挤进屋的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推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手上还提着两个旅行包,“嗨,小凡凡~”尤长靖看见卜凡打招呼道,“长胖,你还不快点来帮忙拿东西,诶,小弟,赶紧进来啊”卜凡说完,后面就跟进来一个小男生,面容精致,眼睛大而明亮,穿着一件白色带有小恐龙图案的T恤,一张小脸正因为热得出汗红扑扑的,肩上背着一个一个鼓鼓的运动包,正局促地站在门口,眨着那双大眼睛大量着屋内的人。

“来来来,这就是我跟你们说的我弟,灵超,是咱们A大服装学院的大一新生,弟弟,跟各位哥哥打招呼!”“哥哥们,大家好~”灵超乖乖地说道,同时绽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尤长靖和陆定昊见状都暗自捂住胸口,天哪,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简直就是小精灵一样的存在,卜凡看见两个眼睛里都是“母性”光辉的人,不禁默默为他们捏了一把汗,暗想:这小家伙长得乖巧,不知道用这乖巧的皮相蛊惑了多少人,其实就是一只小皮猴子,等你们熟悉他之后就会为今天的所作所为反省的!“咳咳”卜凡正色道“之前和你们说过哈,我弟弟考服装学院是背着家里人的,家里人都不同意他学这个,一心想让他学好数理化,去造个原子弹啥的,结果录取通知下来了,家里就傻眼了,让我弟弟复读,但是我弟不肯啊,硬是自己从家里跑出来上学了,这不么,连学费都是我先给他交的,”灵超在卜凡的讲述中一声不吭的站在屋里,低着头,两只手扣着书包的带子,大眼睛中好像有水光闪过,委屈极了,尤长靖和陆定昊见了之后更是“母性”泛滥,一面捂着心口感叹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男孩,就连伤心都这么可爱,一面赶紧叫灵超坐在沙发上,尤长靖给灵超冲了一杯奶茶,安慰着忍者不哭的小孩,灵超抱着大大的杯子,用带着鼻音的声音小小声说道:“谢谢哥哥”卜凡见状也接着说:“结果我弟来学校报道,发现学校的宿舍紧张,先来的人已经住满了,到他这已经没有地方了,之前就和我在我们寝室挤了两宿,可是你们也知道,我那寝室的生活条件,蟑螂都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我咋忍心看我小弟跟一帮大老爷们在臭袜子堆里厮混啊,这不听朱正廷说你们这个合租公寓还有地方,我就给尤长靖打电话了,寻思看看你们能不能收留一下我小弟,让他跟着你们一起付租金也好减轻你们的压力啊”尤长靖和陆定昊看见灵超小可怜的模样已经被萌到不行了,还哪里能说不,听到卜凡这样说后连连点头,陆定昊想了想,说道“屋子我们之前就空了一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让小灵超住进来,至于租金嘛,我们三个虽然赚的不多,倒也都上班了,之前平摊的时候大家也没有很吃力,灵超没有家里的支持,还得自己养活自己,已经很辛苦了,我看就不要再另交租金了长胖,希侃你们觉得呢?哎,希侃,你什么时候冒出来了!”灵超向着陆定昊的仿瓷昂看去,看见一个上身穿着大T恤,下面穿着大短裤,头上扎着一个小揪揪,还带着一个宅男标配黑框眼镜的男孩整坐在沙发上打量着他,虽然打扮看上去有点不羁,但是依然可以看到他精致的五官,上挑的眼尾像一只盯着猎物的小狐狸一样,李希侃突然凑近灵超的脸,然后怪笑到:“嘎嘎,好一个俊俏的小少年,真是水灵啊,我早就看够陆小浮和尤长胖的老脸了,小美人弟弟住进来,我当然没有意见啦,今后你小侃哥罩着你,带你混遍B区221的各个角落,哈哈哈哈!”“李希侃!!!你说谁是老脸啊!!!”尤长靖和陆定昊怒吼,卜凡一看事情已经成功了,就连忙说:“哈哈,太好啦,那我小弟就拜托你们啦,我一会还有一节课,就先去上课啦”

  卜凡离开后,灵超看上去还是有点紧张的样子,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自己的腿上,像一个等待提问的小学生,尤长靖看见了,温柔地对灵超说:“哎呦,小灵超不要怕啦,哥哥们都会对你非常好哒,我给你介绍一下哈,这个美瞳大出天际的人呢,是陆定昊,你就叫他陆小芙就可以啦,他是今年刚刚从A大经济学院毕业的,现在在XJ公司营销部实习呢,这个是李希侃,是咱们家最有钱的大佬啦,他是MR文学网的签约作家,也是A大文学院毕业的,专门写那种毒害青少年的纯爱小说”李希侃听到后面,眼镜后面寒光一闪,精确地用一个抱枕砸中尤长靖的头,尤长靖不慌不忙的取下头上的抱枕,接着说“我呢,之前就认识你卜凡哥,也是A大音乐学院毕业的,现在在TO电台做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有的时候也会教教小朋友唱歌啦~”陆定昊接过尤长靖的话说:“你呢,就安心的在这里住下来,有什么困难就和哥哥们说,不要自己挺着啊”灵超听到大家的话,非常感动,自己来到H市之后一直特别低落,背着家里出来上学,然后又没有宿舍,这样一下子突然很想感到大家的温暖,他对大家说:“谢谢哥哥们,可是房租的事,我也不能一直让哥哥们替我交呀,其实我从家里出来的时候,我妈妈是知道的,还偷偷的给了我一些钱……”“哎呀,小朋友的钱就留着买糖吃吧,房租的是就暂时按照你小芙哥说的那样,等你熟悉了A大以后,你就会发现学生是有很多兼职可以做的,到时候你再和哥哥们一块交租金啊”李希侃笑着说,“哎呀,好了好了,小灵超都要哭了啦,我提议,我们今天晚上出去吃海底捞庆祝一下吧,欢迎我们的弟弟住进B区221,怎么样?”尤长靖站起来欢呼到,“喂,是你早就想吃了吧”陆定昊毫不留情地揭穿他,“好啦好啦,都有了啦,我们走吧~”

当晚,尤长靖、陆定昊和李希侃都带着对小精灵的憧憬甜甜睡去,殊不知正是这个小精灵,从此让他们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至于每次灵超皮一下的时候,他们都会为今天的颜控而追悔莫急。就这样,灵超住进了B区221,四朵小花的合租生活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TBC-----------------------------------------



评论

热度(92)